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钱钱钱~~

唉~
最近我们俩都为了新家烦
我在想如果有很多很多的钱,
如果哪一天我突然成了暴发户
那我就可以省掉这些烦恼了...
别做梦了!!醒醒吧!!!
哈哈哈哈

不管是装修,设计,电器,灯饰,家私
通通都是钱
有时候真的出钱出到透不过气来
每个月底出了薪水银行都是空空的
因为都把钱花去家那儿了
每次看见自己的'血汗'钱一下子就被挖空
心里真的有点难受
就算赚得再多还是觉得钱不够用 :(
无端端就成了月光族...

总觉得人的一生就是为了钱烦
不管是吃,喝.玩,乐,衣,食,住,行....

可是一想到我以后,
那家就是属于我们的那我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或许应该向他所说的
往好的方面想吧
乐观点,其实日子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过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