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2009年的生日

今年我的生日选择了在King's Hotel Thai Restaurant庆祝

事先也没预约说要去哪家餐厅用餐

只觉得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吃泰国餐了


每次经过那儿觉得气氛应该不错
所以就决定去这一家共餐

这就是餐厅里面的环境了


如果没猜错的话那儿的服务生有一小部分应该是泰国人吧
因为她们念食谱还真快,而且口音怪怪的

首先来了杯WELCOME DRINKS应该是姜水吧 搭配着很特别的杯子






























叫了一碟KWAY TEOW TOMYAM SEAFOOD完全不够辣、不够酸、粿条有点硬,

不Q还真得有点后悔叫了这一碟

而他叫了一碟泰式香辣鸡配白饭

鸡肉炸得很香脆再配上有点甜味的酱果然不错吃




和一碟mixed plate吃这一碟时,不小心咬到小辣椒,辣死我了!

那个用pandan叶包着的里面是鸡肉,很香哦!
































点了杯100%纯果汁没想到竟然是那么的小杯

我忘了里面有几种水果,应该就是红萝卜、香蕉、黄梨等..

填饱了肚子,原本想说今年就不买蛋糕了可是他还是坚持要买, 所以就随便去了Jusco买了一片巧克力蛋糕


他很尴尬的为我唱了一首生日歌

就这样渡过了我2009年的生日
祝自己:~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