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与他的家 Part IV 10/27/2009

忙了好多个星期, 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享受假日
都是为了我们的家~我想等到搬进去的那一刻,应该会很有满足感吧!

走了全马六甲,看了好几家卖神像的店,逛到脚都酸!终于在释迦院买到了和我们眼缘的释迦摩尼。买了土地公、天公所要的东西后,总算完成了70%!原本答应我上个星期六帮我装灯的uncle竟然放我飞机!!不然早就可以达到80%了! 如果下个星期还是没来装,我应该会把他骂个狗血淋头!别坏了我们的好事!祈祷ing~~~

找了他爸爸的朋友(同行)帮我们做厨房的壁橱,他说由于是很熟的朋友,所以才算那么便宜!价钱跟外面的差整千快哦~嘻!而且他也不敢乱开价,哈!可是这个得延迟,因为我们还没有时间去买抽油机,我想应该是一个月后才会动工了吧~~草稿已经出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