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爸爸离开的第191天

爸,今天是您离开我们的第191天
您还好吗?
是否跟三姐住在一起呢?
您离开后的那几个月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我是哭湿了枕头直接入眠的~

每每经过您带我们去吃的早餐店
都会特别的有感触
每每看到您爱吃的苦瓜米粉
也会特别想起您

每次回娘家看到客厅里祭拜您的照片还是会特别难过
也会站在桌前望着您的肖相久一些...
告诉您‘爸,我回来了....’

但,这1-2个月来...
我变得比较坚强了
几乎没在睡前想您而哭泣了...

妈妈也开始渐渐走出伤痛...
已经开始回去上她的舞蹈班、气功班
虽然少了您当她的司机
但,这一点完全难不倒她
她开始学会自己骑脚踏车去附近的商店买东西
(当然大多数都是哥哥和大嫂会载她到商场买日常用品)
每星期一至五早上也会自己骑脚踏车去阿梅安娣家学舞蹈

如果没有节目,也会在家里种种花,裁衣服....
偶尔也会看看我买给她的书
现在还会开始追连续剧了呢~!
日子算过得蛮充实的

这也是我觉得最安慰的地方...
我知道要她忘记是不可能的
但至少妈妈已经找到抒发的管道~

爸,您就不必担心了,好好的去找菩萨吧~

我们会帮您照顾妈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