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你还好吗?

姐,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123天
你在那里过得还好吗?
有找到阿嫲吗?
有人照顾你吗?
你还会感觉到痛吗?
你应该也没有想过会这么快就离开,对吗?
我们也很难接受
可是事情还是发生了...

自从你离开后 我都不能痛快的大哭一场
因为有孕在身
你的新家我也还没去看过
我也知道你不希望看见我们为你掉泪
可是今天的我不晓得是怎么了
好想好想你...
眼泪不由自主的滑落.....

失去了你之后,生活就像失去了什么似的
记得以前我们时常用LINE聊天
聊些有的没的
现在偶尔我还是会看回我们之前所聊的话题
以前我们都会常常通电话
可惜电话荧幕再也不会出现你的名字

好怀念 真的 好怀念...

真希望你能够报梦给我们
告诉我们你在那里过得好不好
有缺什么东西吗?....

哭了之后,就感觉比较好了
以后就只能用这方式想念你了....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很想念她 :-(
有时候在回家的路途中,看见一辆kancil真希望那是她。。尤其在夜晚睡不着时,脑海就会浮现她的一切。。眼泪就流了。。
珊。。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会过得很好。。想你。 :(


祺。。

佩佩 说...

嗯 她离开我们日子不长,可是却感觉像离开了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