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真相大白

昨天请了病假去给医生看
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
做了x-ray、照心跳图、扫描
总共花了我RM395
比我想象中贵了一倍
也比我想象中的时间还要长
得跑上跑下的
可是至少可以少了份担心

可是还是想投诉
那边的马来婆服务员的态度太差了!
可能是缺乏经验吧
连放个打印纸都放了差不多十分钟
好担心她是个实习生
好担心她一时错手按错钮把我电死!
悲的是她已经把仪器的夹子夹在我的身上
还在那儿慢慢摸!!
痛死我了啦~~~~~~~~~

回家后发现我的身体多了好多的瘀青
都是那护士害的!
还没去检验时都没那么痛

反而验回来后伤得更痛!
什么东西丫。。。

没有评论: